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库体结构

聚氨酯冷库板-不锈钢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的聚氨酯冷库板采用模具高压发泡而成,有一定的规格尺寸,聚氨酯冷库板宽度以292为模型数据,冷库库板长度一般不超过5米,可定制尺寸,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非标尺寸。聚氨酯冷库板是目前保温效果最好的保温材料。

 

聚氨酯冷库板广泛应用于全国大部分省市和地区的各型冷库中,深受用户青睐,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聚氨酯冷库板以轻质聚氨酯作为冷库板的内心材料,聚氨酯的好处就是隔热性能非常的良好,聚氨酯冷库板的外面由PVC彩钢板和不锈钢板组合而成。

 目的是防止冷库板因为内外温差较大导致温度的传播,从而使冷库更节能,提高冷库的工作效率。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

 

欢迎来电咨询 021 -66105068  021- 66105069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