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库体结构

冷库双开门- 单开门

双开电动冷库门
产品概述:
    门板直接高压发泡制成,门框可用发泡聚氨酯框,密封,隔热,使用寿命长,铰链与门锁直接对门体施加压力,同时作段冷桥设计,在不够大门洞的情况下更好的选择,还可门中门设计。
门板:
    塑料型材与钢板组合成外壳,内部聚氨酯发泡而成、无冷桥,保温性能好。

门框:

    采用铝合金制作,外观整洁美观,经久耐用,门框内可放加电热丝。



配件:

    加强型双锁布于门缝中,增强了门缝的压紧力及支撑点,保证了大门的密封性。密封条采用双孔三元乙丙制作,耐低温及高温。可选配电加热膜玻璃窗或防撞柱。


 电机:

    德国电机 器件为进口原器件,无噪声地开启,坚固耐用,还有报警系统,由于采用的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的主要部件都是进口设备,能够保证门体既能快速又无故障长期运行。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