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库体结构

组合库板

冷库板


详细介绍:
不锈钢冷库板技术特点是: 
  1、不锈钢冷库板以良好隔热性能的轻质聚氨酯为内心材料,外面以不锈钢板构成夹板式库板,可以降低由于内外温差而产生的传热,以达到冷冻、冷藏系统的最大效率。
  2、不锈钢冷库板厚度规格:60、75、100、120、150、180、200mm
  3、不锈钢冷库库板库板尺寸规格:标准化的库板宽为960 mm,高度为2米至10米。(另:根椐您的特殊要求还可特别定制)
  4、生产周期短,日生产量可达2000多平方米 
  5、不锈钢冷库板结构简单,安装方便,轻质高强度,造型美观
  6、不锈钢冷库板厚度规格:60、75、100、120、150、180、200mm
  7、不锈钢冷库库板库板尺寸规格:标准化的库板宽为960 mm,高度为2米至10米。(另:根椐您的特殊要求还可特别定制)
  8、生产周期短,日生产量可达2000多平方米 

  9、不锈钢冷库板结构简单,安装方便,轻质高强度,造型美观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企业经营理念: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


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是创建和谐文明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员工素质,构建企业自己的品牌产品、品牌服务、品牌市场、品牌文化,将诚信机制和团队合作意识有效融入企业运作中,形成以文化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做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