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库体结构

自动回归门

    我公司生产的冷库门品种规格齐全,性能优异、外型美观、质量可靠,成为国内生产冷库门知名企业。冷库库门有半埋门、自动回归门、平移门等不同类型,冷库库门的大小规格可根据不同冷库的要求而定制,冷库库门门锁装有安全脱锁装置,既便冷库库门锁住后库内也能开启,有效的保证了冷库操作人员的安全。冷库门框内预埋电加热丝,配置安全低压,嵌入式密封条可方便装配及更换,密封条使用三元乙丙制作,其耐化学稳定性好,温度适应性广,长期工作温度-50℃~+130℃。   


自动回归门优点:


 
该自动回归门能适用于温度不低于-40℃的组合冷库及恒温库、恒温车间。
 该自动回归门在室内外温差大于50℃,库外空气温度大于 80%时也能起到良好的隔热保温效果。
 该冷库门采用优质材料经特殊处理后制作框架,外覆金属面板,一次性整体聚氨酯发泡。
 自动回归门门扇与地坪、门框的接合处采用特制定形,且耐低温、强弹性的橡胶材料,两道平面形式密封、提高密封性能。
 自动回归门电器选用优质产品,控制设计先进独特,因此该产品具有结构先进、造型美观、密封性能好、控制灵活,使用寿命长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