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物流冷链

阪急阪神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



    株式会社阪急阪神国际货运是一家历史悠久、享誉国际的日本知名货运企业,为了满足各国各地区的市场需求,株式会社阪急阪神国际货运确立了包括日本、美洲、欧洲、东亚洲、东盟在内的五级体制,在世界各地都设立了海外法人公司或驻外代表处。

    我司生产的产品和经营理念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阪急阪神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信任,由我司全权负责设计、承建以上客户的冷藏冷冻设备。

我司提供建造的冷库从工程工艺质量、制冷设备质量、所用材料质量、用电能耗多方面均达到客户满意。


上海苏世制冷的售后工程师定期对其进行设备检查、保养。并在一年内任何时段接报修电话4小时内赶到现场。目前为止,一切运行正常,无故障。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