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制冷设备

高效新型冷风机


高效型新型冷风机是一种适合于各种冷库的冷却降温设备,按适用温度来分:有高温H形,片距为4.5mm,主要适用于0℃左右的保鲜库;中温M型,片距为6.0mm,主要适用于-18℃左右的冷藏库;低温L型,片距为9.0mm,主要适用于-25℃以下的速冻库。 

该系列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采用耐低温的外转子电机,风机噪音小、效率高,可靠性好; 

盘管采用错排方式,利用机械胀管,使铜管与铝片紧密接合,换热效果好; 

优质不锈钢电加热管均匀分布于盘管中,除霜效果好; 

D型系列冷风机用于不同库温的冷库中,作为冷制设备。

DL型适用于库温为0℃左右的冷库,如保存鲜鸡蛋或蔬菜的库

DD型适用于库温为-18℃左右的冷库,作为肉、鱼类等冷冻食品的冷藏用。、DJ型适用于库温为-25℃或低于-25℃的冷作为鲜肉或鲜鱼制品等冻结用。


    它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不占用冷库实用面积等优点,与自然对流排管相比,它能使

    冷库内贮藏的食品迅速降温,大大提高了贮藏食品的保鲜度。

该系列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1、壳体采用喷塑工艺或轧花铝板,耐腐蚀,外观美观。

2、盘管以错排方式布置,传热效率高,通过机械胀管将铝翅片套在铜管上连接牢靠。

3、该产品为厂内配线,所有接线均置于一个接线盒内安装维修方便。 

4、选用的电机噪声低,运转平稳。 

3、该产品为厂内配线,所有接线均置于一个接线盒内安装维修方便。 

4、选用的电机噪声低,运转平稳。

5优质不锈钢电加热管均匀分布于盘管中,除霜效果好; 

   铜管铝片式换热器; 采用外转子电机,; 优质不锈钢电加热管

采用双水盘结构,可有效防止水盘结冰排,水盘中央最低处设有排水接头,排水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