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食品加工

上海亿鑫水产进出口企业



亿鑫水产是国内从事淡、海水水产养殖,鱼饵养殖,加工,出口为一体的主要外向型企业之一。公司规模大,投资高,产品品种优秀,在国际市场上极具竞争力,主要销往日本、韩国、香港等地区,成品鱼饵年产量超过350吨,是日本和韩国市场上鱼饵主要的供应商。20年里,亿鑫不断进取,坚韧不拔,业绩突飞猛进,在有关地方政府和各界友人的协助下,在公司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在同行里赢得了应有的尊重,在国内外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信誉。本着“信誉第一、品质第一、服务客户、互惠共赢”的经营总则


 此水产冷库由上海苏世冷库承建,竣工完毕试运行顺畅,在整个售后服务过程中冷库运行稳定,整个交付后客户非常满意。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