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生物医药

上海市水产研究所



上海市水产研究所建于 1978 年, 1980年成立了上海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为两块牌子,一套班子,是一家集水产科研、示范、培训、推广及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为一体的事业法人单位。所(站)拥有从事水产养殖、饲料配制、鱼病防治、水产加工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105 人,其中正高级 4人,副高级24 人、中级 42人、初级 35 人,技术力量雄厚。

 

自所(站)建立以来,共获得国家、部、市等各项成果研究奖约四十余项。 2000 年以后,由我所(站)承担的上海市科委下达的重点科技攻关项目《陆基水产养殖技术研究》,获得 2001 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 取得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