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酒店餐饮

状元楼大酒店



状元楼酒店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是首家中外投资合作的高档涉外酒店,也是五星级酒店;酒店占地面积8757平方米,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其设计独特、构思新颖、风格迥异;实现了自然美与建筑美、传统美与现代美、人文美与景观美的和谐统一,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又兼有现代的时尚装饰。酒店拥有多种豪华套、公寓套、行政间、标准间、单人间等计400余间套。

 

酒店自1991年4月开业以来,始终坚持“服务至上,诚信永恒”的经营理念,以“安全、真诚、礼貌、迅速、准确”为服务准则,努力实现企业愿景和奋斗目标。

 

此冷库由上海苏世冷库承建所属连锁所有项目,竣工完毕试运行顺畅,在整个售后服务过程中冷库运行稳定,整个交付后客户非常满意。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