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酒店餐饮

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是一家国际性奢华酒店管理集团,总部设于加拿大多伦多,1961年由伊萨多·夏普(Isadore Sharp)先生创办,2014年为止已在38个国家拥有92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并有超过60项酒店发展计划正在酝酿中。四季酒店被Travel + Leisure杂志及Zagat指南评为世界最佳酒店集团之一。除创始人夏普先生之外,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王子(Prince Alwaleed Bin Talal)也是四季酒店集团的大股东。

我司提供建造的冷库从工程工艺质量、制冷设备质量、所用材料质量、用电能耗多方面均达到客户满意。
   上海苏世制冷的售后工程师定期对其进行设备检查、保养。并在一年内任何时段接报修电话4小时内赶到现场。目前为止,一切运行正常,无故障。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